Oh my God Part III

Part III
本來覺得沒什麼好寫了..
但感覺沒個Ending...
而且,應該要My BOSS回來後才算Ending吧..
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

今天早上系統還沒修好,使用的同事就在問什麼時候可以好...
而當事者當作沒聽到,繼續在『修改』著程式..
而我偷看了一下,她又把密碼改回去了..
因為牽涉太多,無法改&改不完吧?!!!

但因為這一改,造成很多程式本身的錯誤浮現出來..
害我也要跟著持續補救著我原本修改的版本...
為什麼我要改?
因為她只改舊的版本,我改的她都不維護...
而My BOSS還說9月後要看到大家都用新版的..
....Oh My God~~~
除了這句我還能說什麼?!!!

中午時,某同事(使用者)就很故意的問她:
『妳到底改了什麼啊?』
她回:「就改資料庫密碼啊!!」
『那為什麼要改哩?』
她回:「就臨時想到啊!!」

暗~臨時想到耶...不是受Boss之命,也不是有什麼原因唷!!!
這種事真的不是一般人有膽量做的...
是因為家裡沒大人?還是掌握『兵權』天王老子也無可奈何?
由於知道造成3天大亂的『原因』後,心整個Down到谷底..
只好一邊改著她造成的錯誤(當然是維護著我修改的程式)..
一邊和同事暗地裡幹譑著..
不知道下週Boss回來前,能不能回覆正常,她又如何交待..
待下週一再來看看囉...
週末了...我可不想再為此掛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