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今天台北出現最高溫38.6度烤死人的溫度..
很巧的今天因為有答應朋友,而在正熱時到戶外台北街頭...
媽啊~~

今天我起碼灌了3千~4千cc的飲料..
卻很少跑廁所...
因為都變成汗流掉了...

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Orz....

下午開車去八里左岸及淡水老街..
可能難得天氣大好..又沒有下雷陣雨..
人真是多...有圖有真相=.=+


====心情分隔線====

中午有陪朋友去Nova買NB及一起吃午飯..也聊很多『閒話』.
晚上也和朋友聊很多...
更讓我心裡發覺到...
我心裡所要的...彷彿是不可能的一個機會.
原來,我要求的,幾乎難在這世界上找得到..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活在現代..
也許我是不屬於這世界的外星人..
自從決定不再忍耐妥協後..
發現到自己的內心,已經無法再讓我所排斥厭惡的,再進入一絲一毫..
是累了,還是看開了...
亦或者是放棄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寧缺勿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