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還是單蠢?

曾經..看過一本書..
裡面有提到..
蒂芬曾經說寫道:「做人單純一點,雖然是每個人必須追求的人生目標,但是,當我們追求這個目標時千萬切記,單純的另外一個意思,就是愚蠢。」

單純,是天真的認為,某些事情不可能發生,或者再成熟一點的單純,是不相信某些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尤其是面對相信的人...

單蠢,是愚笨的相信對方,不可能會對自己如何如何,或者天真的認為自己相信的人,都是那樣的坦然的與你互動,不會有所保留或防範...

活了一萬零七十二天...我還是相信某些程度的真誠,必然可以得到對等的回應.
但是,究竟想太多的,是我,還是其他人?

對不起,我就是做不到處處防備..
也許我真的太天真..
也許我真的太愚蠢..
也許我真的是笨蛋..

不過真的很抱歉,在我單方面的認為不需要隱瞞的言語..
卻讓人很Surprise..
看來我需要再細心一點..
需要再多瞭解一點..
需要再多認識一點..
更明白一點,更體會一點,.


那不可捉摸的女人心...

留言

Jenny寫道…
就是因為自己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個處處防備的人,所以,更需要找一個不需要去防備的人在一起~~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做個相信人性的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