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去剪頭毛..不要學我..

難得相隔那麼短的時間就去剪頭毛..
因為真的太熱了,...北極的冰應該快溶光了吧?!!
海平面不知道上升了多少了..

回歸正題..
中午要出門時太陽真的好大好熱...
雖然沒之前那麼熱,但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也是一大酷刑...

每次剪頭髮時洗髮加按摩頭部,我想很多人都有體驗過,尤其是洗頭小妹/小弟問說: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嗎?』
都很想叫他們全部再按一次..
當然,那也只是想想..:P

好險的是剪完頭後,天氣不會太熱...
原本還怕若下雨就不能去看久違的棒賽了....
P.S:是棒球賽...不是台語的大便...=.=V

小時候住士林,國中時和同學走百齡橋旁的堤防回家後,從此愛上堤防給我的感覺..
之後隨著一些都市建設,變更,讓堤防原本的荒地,變成了公園,自行車道..球場,甚至也有棒球場..
當年輕時發現到後,偶而自己有空,又想一個人靜一下時,會跑去河堤坐一下,吹吹風.
或者下午去看一下棒球隊的練習賽...聽聽鋁棒打到棒球那聲清脆的鏗鏘聲..
今天剪完頭髮也跑去...好險天公作美沒下雨,不過我也太久沒再跑來了....走了不少冤枉路..
雖然還跟了個跟屁蟲...
但今天下午陰陰的天沒下雨,卻帶來不少涼爽的風.
尤其堤防上的風更是不間斷的吹...好涼...好舒服...
讓人想一直待在這地方...

靜靜著看著堤防下兩個棒球場地的練習賽...其實也不是很專注於比賽的內容過程..
只是享受著徐徐微風和寬廣的空間,以及遠離都市叢林的急促和冰冷..
只是享受著屬於自己心靈的思緒和空間,雖然還有個背後靈黏著...
It's my Lif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