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鳥的另類En****er

Oh my god...
....我不是在學慧慈..
只是...同樣是En****er..
為什麼可以那個樣子..

突然跟我說我改了什麼成造程式錯誤無法存檔?
結果過去看...根本那裡我動都沒動過...
結果她就說,是不是你改了欄位什麼的?!
Orz..我若有動不會現在才有問題好嗎?
然後有其它事在煩她,我就回座位.
基於我是好人的個性使然..就『替她』找了找可能的問題..
發覺可能是語法使用錯誤所造成..
轉告她時,她居然露出懷疑+兇手就是你的表情!!
然後說,為什麼要用新的語法,舊的本來都能用啊?
(馬小九口吻)『拜託~』,之前改成新的資料庫語法的也是你啊~
好心替妳找可能的錯誤妳這什麼表情什麼回應?!!
是的,我露出了一絲不耐的表情...而且被另一個很要好的同事看到:P
然後看到有另一個同事又有問題找她..我就回座位了..
幹嘛要好心呢...完全不關我的事,好心卻變成是我造成的?!!
真的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