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care!!!

因為IPhone4事件,最近很流行一句話...I don't care..
詳情請參照下方註1影片

今天早上開會Presentation給Boss看.
結果雞蛋裡挑骨頭不說,解釋這樣LayOut設計時他居然回我一句『I don't care!』
馬的,那你在催屁啊?
不過他不像之前一直打斷別人的講解過程..
但卻是一付心不在焉的樣子.
然後出奇不易的Focus在某個點,然後說這裡這樣不對,又不說明哪裡不對.
我說是程序列表上列出來的功能項目啊!
他居然說『我不管那列表列了什麼』
切...那我幹嘛管列了什麼咧?奇怪!
而且之前就規劃好是以相關分類去做..
上層就寫了是『丙類』的修改地址姓名功能
你卻指著說,只寫修改地址姓名不對,要寫「修改丙類地址姓名」
不然使用者會以為是「修改甲類地址姓名」
靠...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白痴啊..
然後挑完一項又挑另一項,列印最好一個鈕全部都送出印出來...
拜託...跟你說了這樣子是保留卡紙,或需要單獨重新列印時比較容易去操作..
居然回我說
『現在印表機都有從第1頁印到第N頁的,若印一半卡紙再取消,從斷的地方再印就好』
你沒知識也要有點常識好嗎?
一份文件有N頁這種方式固然可行..
但我一個程序有N個文件耶...
你以為全送OK嗎?
不好意思,有人試過了,印表機就死當在那裡不回應給你看..
那你要不要買個頂級的印表機來配合啊?
而且有部份文件需要用特殊紙張來印..
即便照你的方式去改,我想最後又會變我原本設計的方式了...等著看吧..

上週就急著要人家秀出流程給你看,然後現在說不care..
而且果不期然,當講完後,他又落下一句『就當你這8項做好了,第9項什麼時候可以給我?』
棍~~~~我就知道,說了多少次程式表面是表面,後續程式自動化處理及資料庫整合才是費時費力的程序,起碼要花2倍的時間去整合,看不到的辛苦你完全不在乎...那我光做表面的假程式給你看好了...後續不能正常Run你再慢慢靠夭吧..

後續和同事就在會議室討論,一個比較習慣的同事狀況外就不談了.
另一位同事就說若不是這裡壓力沒那麼大,他是來療傷養身體的(以前在軟體業多操我很瞭解)
不然這樣子亂搞,他早想走了..

小小抱怨完了...當然省略很多細節,保護相關當事人(謎之音:屁啦,知道的都知道誰是誰,你是不想得罪人吧?!)
會後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找BOSS談談,想快點看到成果請不要在那裡亂...
不然你說你也是工程師出身,你把流程畫面畫出來啊!我們照著做最快了啊..

====註1影片Start====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