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還是認知...

這不是一篇故事..

曾說過,心情起伏衝擊太大,會讓人發瘋的..
但近二個月的心情..雖然衝擊也不小..變化也很大..
但不少是由心而生,而非外來的影響..
複雜多變的感受,比雲霄飛車起伏還快的情緒..
忽上忽下的好不刺激...
我想白髮又不知多幾根,,腦細胞不知道又死多少了...
不斷的思考...冥想..
像在迷霧中,遠處有不少燈光閃爍..我卻無法準備的認清方向..

昨天.......
No...是近2年...
雖然以前覺得極端,鑽牛角尖的一位朋友..慢慢的也改變了..
但她以前的個性根深地固的存在我的感覺裡...
所以常常冷漠冷淡的回話,讓我直覺的反應就是她不想理會,不想聽..
雖然有解釋過和以前不同,但卻讓人無法找到進入點...
光滑的冰牆讓人無法見縫插針...
再說吧....十多年的印象總是需要點時間去改變...

不過也謝謝她的解釋..讓我感到一滴滴踏實感...

然後雖然不小心聊到一點多,又害到朋友晚睡...
但我卻還沒有睡意,又看了一篇文章...『消失的人格
雖然那也只是別人的閒聊,想法..
但有些話彷彿是在對我說的..
也許,我就是那種長不大的孩子..........

晚點繼續寫...
不對...那我應該要說..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