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之我不想下地獄

我真的無法做壞人...
也許我適合的工作是當和尚,普渡眾『牲』...

其實還有不少我看在眼裡的Oh My God事件持續在我眼前發生..
像是要Miss.囧查一些資料,也許只要下個SQL指令,五分鐘能搞定的小事..
居然可以半天後要同事A再發一封Mail把要求說清楚...
然後過兩天還沒下落...
同事A還發了兩封信,一封要求一封催稿...
人家忙的咧,連看都沒看唷!!

今天新來的HR妹妹突然跟我Say Sorry..
因為事先沒通知我,找人來面試,現在人已經在外面了...
不過這應該是也表示她有這方面的工作能力..
因為找來面試的人能力經歷都很不錯...
不過有趣的是看到他的自傳,寫的簡短又有特色..
但最後一句卻讓我大嘆口氣...他不喜歡命令不明確,指令改來改去的主管或老闆...

也許要嘉獎一下HR妹妹,的確找到個不錯的人選...
在一些詢問及閒聊,再加上他目前公司是和我之前某工作是同一個集團企業,所以很多Case的經歷我都略有所聞...
但也從中更明確瞭解對方需要的是能休養身心,不像以前軟體業那樣的日也操夜也操,累到頭白肝爆臉憔悴..
更不用說My Boss那樣沒有原則規劃的性格作風..
所以即使想辦法要拉這個人進來,我想沒多久就會離開了...
人家能力強,不怕找不到工作的...
Q_Q..我太善良了..不忍心把操到頭髮泛白的人再拉來氣到心臟病發作..

有朋友問:『那你打算找什麼樣的人呢?新鮮的肝?』
我說:『肝太新鮮沒有操過,還要賭這個人可不可以操,不好..』

朋友又繼續再說:『所以找個25以上未滿30的?』
我說:『嗯,有經驗又不會太老的..』
朋友回:『對啊~趁他的肝還新鮮XD』
我想了想,回說:『也許要找心臟大顆點妳覺得如何?』
因為要承受得住這種非人的精神虐待...
我想,心臟大顆一點比肝新不新鮮好一點...

後來HR妹妹問我:『你寫的評價感覺這個人很好很適用啊,為什麼你最後勾不考慮呢?』
我說:『因為這個人不太能接受朝令夕改,命令不明確的老闆及指示,所以即使這個人來了可能沒多久又會跑掉!所以我勾了不考慮...』

囧rz...我真的無法把人往地獄拖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