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初體驗

雖然說是導遊...
但其實應該算伴遊=.=+
今天答應帶堂妹出去逛逛...
因為她台北沒逛過,很想去很多地方逛...
不過前一天太累了,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吃完午飯才出發,先到第一站西門町逛逛..
雖然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但這是種折磨..
因為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
不過堂妹一付興奮的樣子,絲毫不把這點陽光放在眼裡..雖然之後逛街她也流滿身汗Orz..

本來說好要去新開張的紅樓鬼屋看看的..
但到那裡一看到排隊的陣仗...
而且是大熱天1,2點的時候..
我想只有『年輕人』有那種拼勁了吧..
排的陣仗如何,有圖為證..

 




曾經我在西門町也是會迷路..
搞不懂自己身在何方,目的地在哪個方向..
甚至騎機車停好,逛完會找不到車的囧境..
不過經過時間次數的歷練,我整個下午帶著堂妹幾乎逛透了西門町每個角落..
分別介紹給她知道(還真像導遊)..甚至也有看到西門町四大奇人之一-葫蘆道人..
不過沒照相..下次有機會再照:P

其實逛街這種事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本來原先計劃是西門町完再去東區,然後回家吃晚餐(因為堂妹指定要吃老媽的家常菜)
不過西門町逛了約四個小時,不夠時間去東區再回家了,所以就在那裡多晃了一下..
不過一路上吃了不少小吃及街邊零食..
真懷疑晚餐吃不吃得下...

另外,堂妹昨晚一到其實就吵著說要看恐怖片..
但又沒膽量一個人看,甚至可以說恐怖的部份都沒看到(好像女生大部份都這樣)
昨晚跟今天各看一部...
還要黏著我(或我弟),然後恐怖片緊張時在我手上捏了好幾個記錄標記(痛死了Q_Q)
也許是因為還未成年(16歲)所以沒什麼機會看『限制級』的恐怖片..
但逛街時卻得知,人家可是有男朋友,而且在一起一年了呢...
真是早熟啊~~~

當然免不了被我嘮叨叮嚀一番..
雖然一年可能才見一次面,但我還是很關心堂弟妹們的..
堂妹還跟我預約下次的地點..
囧rz...雖然不是不願意..
但...好累啊..
O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