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Part VII

繼上週四事件後..
隔天,囧工程師就沒來,請假了...
想當然而,同事們有問題,就會先靠夭一翻...
然後試探性的詢問我能不能處理..
所以,基於擁有好人卡手冊的原因...
我還是幫忙處理了不少問題..

而週一還是請假沒來...真是爽啊..
一直到週二才來...然後其他同事依然戰戰兢兢..
怕給他太大的壓力,就又變成兇手了..
不過下午茶時間突然收到他來一封Mail..
詢問公事及他忙完最近的事後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現在是怎樣,挖坑給我跳就是了...
不過..也沒差,反正不交待他做事,事情都我在做..
交待了做不出來或其他情況,也都是我來收尾啊..
所以還是回了一些之前開會就要他做的事,及一些像交接的事;
預防他又請假,事情我又不知道從何著手去做...

而且回來像是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依然是很狀況外的感覺...
真好...
那我也要來個精神崩潰一下....囧rz
趁今天是鬼門開...
來個『妖邪入侵』好了...
這樣事情都可以丟給別人,不用擔心..
還不會被BOSS罵也不會被盯...
真是差別很大啊...
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