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Part VIII之鬼門開加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源於西方的宗教信仰與迷信:耶穌死在星期五,而13是不吉利的數字。
另一來源是聖殿騎士團在1307年10月13日遭到屠殺的事件,當日法國國王腓力四世下令逮捕並屠殺境內所有的聖殿騎士團成員,而這天正好同時是13日與星期五。
兩者的結合令人相信當天會發生不幸的事情。

雖然只是迷信,但這次丫飄月+13號星期五的威力..真是不容小具覷啊!
因為昨天同事就發現惡耗,我所改版的程式一些搜尋功能不能用.
原因是用錯語法..
Oh My God..
那是舊版程式本來就有的...但卻發現舊版程式沒有這種錯誤!!!
可是我又沒動過那裡(我動過一定加備註&我沒老人痴呆)
那是鬼改的哦?
:(丫飄語)誰叫我?

然後當然昨晚到今天就一直在改及找這方面的Bug..還真不少..
但之前都沒問題,怎麼會突然有問題咧?!
直覺有人衝康...但沒辦法,只有摸著鼻子自己去修改更新了...


丫飄月+黑色星期五的威力真大啊...(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