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Part VI

記得上次My Boss突然開的資安會議嗎?
不是提供了一些改進方式嗎?
雖然之前就設想過,講歸講,不會去更動的人還是不會更動..
而今天呢...好死不死負責Maintain的人整個呈癡呆狀...
電話分機在響不接,同事叫喚不回應,整個人只是兩眼盯著電腦螢幕或電話發呆..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雖然像生病,但表情及臉色都很正常...
同事A一直要求的東西都拿不到,問了也沒反應..放棄了..
同事B甚至還越過隔板幫她接電話,她則像個石頭人一樣完全不動..

後來經同事B告知,才知道不是第一次這樣,總在壓力大時發作...
雖然聽起來煞有其事,但在她感情較好的同事呼喚及關心下卻有所回應..
不禁讓人懷疑裝死的可能性...

快中午同事即通知她家人來將其領回(=.=a失智老人招領?!!!)
而後下午,當然同事們的問題,只能找我看能不能解決了...
而之前所提議需要加強修改的部份,我順便看了一下,也幾乎都沒有動到...
但使用者也只會再上訴@_@..Boss根本不瞭解...
所以基於『我是好人』的前置條件下...擦屁股變成一定要做的無奈工作了...

唉..早上就很倒楣..機車搞自閉,不給你發動...
害我本來早點出門..趕忙跑去坐計程車,等車+塞車...比平常還晚到公司Orz..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下班有人一起陪我坐公車捷運...^_^..

====自怨自礙的分隔線====
擺明說了討厭什麼...
卻還是有人往死巷子裡鑽..
固執又不會想,完全都是自己在傷害自己..
愛你甚至愛過你的人看到都會心疼,但也會氣憤的罵你不懂事..
何苦虐待自己..
還說那些類似遺言的話...
那並不會讓我心軟,只會更不屑理妳而已..
那麼久了還不瞭解我這點個性...
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吧...

====Media Start====

====End====

留言

莉莉兒寫道…
=_=再次澄清我沒有說遺言的話..
是你誤會了..寫在這裡要多少人看到說我不懂事呀..其實事實不是那樣哩 ORZ..

多愛自己一點這句話應該也對你說...就是因為你沒有多愛自己,才由我來愛你..

就是因為你太相信人性害怕受傷,也應該由我讓你不再懷疑人性...

當有想完成的某些事,只要肯作永遠不會太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