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一個上班天,Oh My God Part IV

其實上週底就掀的差不多了,所以今天主要是My Boss回來後的狀況;到底後續情節有多精采刺激,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呢?請各位看倌繼續觀賞!!

一大早,已經看到Boss在他的辦公室對著上週事件的掌舵者機機叫了.
但令人驚訝的是,沒有大喊大叫,沒有殺聲震天,沒有暴青筋...God..Boss轉性了?!!
然後同事A及同事B就偷偷抱怨說,你看看,對她就輕聲細語,對我們就用吼的...
不過真的還滿反常的,出國回來的第一個上班日居然沒大吼大叫..
同事A中午跟我透露,Boss可能心情不太好吧..
同事B也說,可能還在懷念著上週的『快樂時光』..
也對,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Boss也有週一症候群啊(茶~)...

題外話,同事A還說,那掌舵者還露出如下圖的眼神...讓她整個想大喊大罵...

下午下班前,Boss突然找我們資訊部門開『資訊安全會議』..
開頭說明了上週的『駭客』事件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當下心裡只有『僅厚片!』三個字...
然後問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因應之道,後續要如何加強..
『拜託~~』若有這部份的Sense,早就對Server和程式開發當下就加入部份預防措施了..
不會程式寫的漏洞百出,Hotfix不Update了...
還在那裡凹的令知情有點認知的人聽了哭笑不得..
之後想當然就要我們去做....

我們開發新程式時早就把這部份考量加進去了.還用得著你提醒?!!
只好隨便提幾點本來就應該要做的...
當然我特別說明需要『有空』的人去做這部份的加強...連加強方式我都明白的說出來了...
之後做的情況,就看Boss要不要盯一下了..不過我想他也看不出來吧?!!

然後Boss單獨留我下來告知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因為抗壓力低就能不給太多工作...
因為能力低就不要求那麼多?!!
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就不能大聲辱罵?!!

所以抗壓力高,有能力,身體勇,EQ高的人就活該倒楣?!!
難怪漸漸的每個人都變得懶惰不做事,不然就是受不了背叛你..
然後只盯著時間內要做出來,做不出來就不用做了...
我們要的東西要十樣給一樣...還東缺西缺..鬼才做得出來..
還好意思跟我說和當初定的合約完全不同了...

唉..慢慢耗吧,我還是繼續盡力開發當初理想的程式..
雖然越來越覺得完成機會渺茫,但至少我不是混吃等死的那種人...
這是我的原則...
不像某個身為一個公司的決策者,一點原則和Sense都沒有..
還敢要求人家體諒那些過一天是一天的人~
God...
God bless you...Bastar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