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6)

雖然打混哥每天依然是打混到一個極限,
但重覆的情況就不多寫,以免被質疑騙稿費之類的...
(哪有稿費好賺啊=3=)
2/28連假前的週五,客戶又剛好請假..
整間辦公室剩2個客戶方最小的工程師和3個外派工程師(包含我)
所以只有無視打混哥行徑的SA可以管到打混哥在的情況下..
他當然像是把辦公室當自己家一般了...
一早來8點半不到,坐下來就狂盯著手機看,而且手機是拿手上.(客戶說希望一坐下來就開始工作)
SA來了後就不情願的手機放鍵盤旁繼續盯著..
等SA開始講到公事時,他早餐拿出來悠閒的吃了.(客戶說不准在辦公室吃東西,早午餐去外面或餐廳吃完再回來)
吃完早餐開始發呆..SA終於要跟他講公事了..他就裝忙.
問他忙什麼他就胡亂說前一天他說過改好了的東西..
反正就欺負SA中年了記憶力衰退忘東忘西,腦筋動不快..
輕易就唬住了...
9點半,SA又跟打混哥說,沒什麼急著要改的程式了..
叫他幫我測試系統的某些單元...
接著就看到他開始剪指甲,看手機,整理發票,發出一些怪聲音..等等等..
然後可能覺得沒得摸了,跑了出去,
我跟著去了一趟WC,卻發現他站在門外走廊玩手機....
我回來後他還沒回來,起碼又過了3~5分鐘才慢慢走回來,坐下後繼續發呆..
一直到11點左右才看到他好像有點在做事...
但也一直是10次看他9次沒在做事..
有在『測試』時則是點一下,然後發呆3~5分鐘..再點一下..
10分鐘可以測完的東西,他1小時還沒測完..
然後11點半就完全在等中午吃飯了...
期間SA有針對他之前改的程式去詢問他..
不是沒改對就是Bug一堆(這樣他也敢說改完測完了)
有的甚至可以說沒動...但SA講歸講,最後還是SA自己改好收尾..
SA在講給他聽,他則一邊吃東西一邊搖,甚至偷偷在看手機..
完全感受不到有心在聽的樣子...
可惜SA像瞎子一樣什麼都看不到.....
下午有一小段時間他好像比較有用心在測試了...
但是另一個工程師偷看了他測試完寫的報表..
根本是隨便抓幾張圖貼一貼...3個單元可能才抓了50張圖不到吧..
下班時還只交了2個半,3個單元都沒測完...說要去看醫生?!!
而我今天測了5個單元,抓的圖超過200張(沒實際去算)
還要小加班一下做一個段落才走..
因為客戶和SA會逼我,會要我限時把東西弄出來..
卻完全不逼打混哥,沒弄出來也沒關係..
真是另人完全沒有放假前的喜悅了...
老實說我今天整天應該是臉臭到不行...
可惜客戶主管請假,完全看不到..
不過即使他在也看不到吧?!!!整個瞎到不行...
我好想好想好想寫Mail或傳簡訊跟客戶講...
可是另一個工程師就說,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管太多人家不一定會感謝你啊...
唉....只好繼續忍了...
忍忍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