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2)

由於客戶專案即將邁入交件期..我的程式也早就交了,
客戶因之前我扮黑臉暗地裡揭發打混哥的行徑.
由他親自指派工作項目給打混哥..
而我以支援該專案的明目接著做收尾的動作..
更加發現由他經手的網頁沒一個完整的..
大小問題一堆...一個一個的向坐在我和他中間的SA詢問告知..
SA居然都說沒關係,修正就好..
喵的咧...你挖的洞就要別人來填..
然後每天坐在那裡搖啊搖的...
讓我很想配樂:『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奈何橋~』
然後整天1/4時間在看手機,1/4時間在剪指甲..剩下大部份時間在發呆..
工作摸5分鐘,然後混半小時..
昨天情人節...今天就沒上班..還打電話說發燒..
鬼才信...去年11月感冒到現在,每月都發燒感冒在請假...
每天又在吃中藥包...然後接著狂吃零食...
客戶明講了禁止在辦公室吃東西,偶而吃點小點心他睜一支眼閉一支眼..
結果你每天吃,每天還上班時間去買零食至少2次..
客戶一不在,你還整包放到桌上,一手抓一堆,另一手就一片一片或一顆一顆往嘴裡送..
上班耶...不是在看電視電影耶....
臉皮是有沒有那麼厚啊?

打太多了...下集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