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4)

一天上班時間才8小時...中午吃飯時間1小時不算..
我已經盡可能的不去看你了...雖然常常不小心瞄到你.
而瞄到十次裡,有九次你都是在發呆/剪指甲/咬指甲/吃東西/看手機/挖鼻孔/看時鐘/玩筆/玩桌上的其它東西等等等..
今天你是餓死鬼投胎還是當成在野餐啊?
8個小時裡有5個小時你一直在吃東西...還不算中午的午飯時間哦...
一直在拆零食包裝的聲音/吃零食考考考的聲音..
不然就是偷翻早餐塑膠袋偷吃的聲音..
跟著就再翻午餐塑膠袋偷吃的聲音..
還有巧顆粒球掉桌上咔啦咔啦的聲音...
客戶和SA都是聾子...只有我一個人受不了那聲音?!
客戶擺明說規定上班時間盡量不要吃東西...
原來你的盡量是那麼的寬廣...
SA上週五很不高興因為我幾秒鐘沒專心而叫我幫忙趕一點,User急著要成果...
原來一天5個小時一直在吃東西也不會被問進度?!!
更誇張的是,SA問發呆的你在做什麼,你說在測試..
然後雙手抱胸在椅子上搖啊搖的..你在測椅子的耐震度嗎?
SA說要去找User,才剛走出門你就把手機拿在手上玩起遊戲了..
結果SA又跑回來,忘了東西...
你居然雙手合十,放在嘴巴前,對手掌發出噗的聲音...
你到底是智缺還是喜憨兒啊?
馬的更讓人吐血的是...SA完全無視...
然後你繼續在那裡搖啊搖的..
天啊...這是什麼樣的不公平待遇啊?
怎麼有這樣的人出現在職場...
還是在日系的公司行號裡,還是個外派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我可能卡到陰了..
只有我看得到?
(事實證明另一個工程師也看到了,但他說不要去看不要去在意就好了)
我只能說...
對不起,我的世界只有黑與白...
朦朧的灰色無法感染我,也無法被我心接受...
我就是無法無視.....
無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