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5)

不知道誰有咬指甲,啃手指的習慣,或親友有這樣習慣的呢?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理因素造就打混哥咬指甲/啃手指的習慣...
但我相信決對不是心理學所說的因為『焦慮』..
每天混那麼兇過那麼爽...哪裡焦慮了啊?!!!
雖然之前就說了打混哥有這個壞習慣,每天一定咬很長一段時間..
但今天真的誇張了...光早上就咬了2個小時有了..
下午也咬了近2個小時...
中午時我跟另一個工程師開玩笑說:『若他是啃烤全豬,光早上也給他啃光了..』
下午SA問了他某幾個叫他改的網頁問題...
他總是吚吚嗚嗚的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很直覺的就知道他根本沒動..
而SA卻一直相信他是忘了,疏忽了,甚至改好沒更新上Server去..
明明是吃定了SA事情太多太忙,常常忘記交待的事...
甚至問他是否有叫他改什麼什麼..
他想了想拿出一張便條紙問是這個嗎?
SA說,對..你改好了嗎?
他回說還沒改...
前1小時才跟SA說交待的事都做完了..
記在便條紙是給你記來折紙飛機還是墊咖啡杯的?
還好意思拿出來!!而SA卻不會對他有任何怒氣的回應或語氣...
對我就是完全不同的態度...
我已經盡量忍耐不向公司回報,
只因為你們不是我客戶,只是一起在客戶公司工作的工程師.
之前跟客戶輕微的反應過後就不想再說了..
我知道再說就太過頭..會給客戶不好的印象..
不過兩個人這樣的搭配,真的像是故意要氣死我這種人的感覺...
實在很不好受...
在你們面前我的笑都是裝出來的你們知道嗎?
每天下班時間到都不想多呆一秒鐘...
即便有人叫我不要去看,不要去想,專心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但像今天4點多開始,就聽到打混哥像騎馬一樣在椅子上搖..
發出『椅歪~椅歪』的聲音...
我就超想拿起螢幕砸過去..
大聲吼叫問他到底在幹嘛?!!

是我反應過頭,還是他的行徑真的無人能敵了呢?
下集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