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3)

今天真的有氣到...=皿=
週末前還給我這一棍心靈上的打擊...
就是不讓我用愉快的心情迎接週末就是了...
還記得前兩天SA要打混哥加資料庫欄位及修改相關網頁的Class..
結果只加了Class,還沒加完全..
資料庫也沒加,還把警示Alert加在Class裡..
用exception alert強制中斷秀警示訊息..
P.S:以上只有軟體工程師懂,看不懂請略過....
想當然還是要我來收尾...
結果機車客戶User耍任性,需求幾乎完全推翻..
還要求馬上改出來...搞的SA心情不好..
還對我發脾氣....原因是我當時在打字(Word)
而不是在趕程式(才那幾秒鐘被他看到...)
馬的咧...打混哥發呆看手機不做事你就不管...
我每支程式都用心做,測到完美才教你卻對我發脾氣..
更肚爛的是,我那時打給另一個工程師的話..算是工作上的叮嚀..
叮嚀的原因是...打混哥今天交的程式..最後修改日期是2/9
今天是2/17了耶...
棍...你混了一週才交耶....而且錯誤百出...良率幾乎等於0
因那個工程師負責程式上線事宜,我才特別偷瞄他交的程式把發現跟他說.
不然這麼大的洞,誰先下去?
馬的我就是倒楣...閒的時候都他在閒,忙的時候都我在忙..
上面的怪就怪我,脾氣也發在我身上...

週末了...先罵到這就好...下集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