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渡過,一樣不快樂...

早上騎車上班...卻異常心酸...慌張...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就這樣哭著到公司...

週末了...朋友同事們問我..我都說:
過去了..最痛的時刻我已經熬過去了..不用擔心我..

不過..像迷霧般的未來呢?
(這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句:『別談這些根本不會有解答的事了』)
..>_<...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解決的方式...
因為朋友這句話...我知道了她的痛和悲..不是我能領悟,我能感受的..
我只是小兒科...

今天算塔羅版的結果:
1.過去:
因為一次很突然,很強烈的改變,也許會讓你一時無法接受,但對你來說,正是讓你成長更快的方法.
2.現在:
你目前正努力的控制著你的情,緒並且控制的很好,你充滿信心與自信,你知道如何去更好的讓事情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3.之後:
面對身邊的小變化,你會過份謹慎的去處理,常常是小題大作.
4.目前狀況:
週圍的形式已經無法使你感到平安,但你一定要保持平衡,不能太極端和過份的自我放縱.
5.結果:
你因忽『直覺』和『細緻的感受』告訴你的訊息,你在一些事物中粗枝大葉,這使你達成的心願有所報憾.

.....怎麼會算這樣的結果...
都快過一個月了...還是另有隱情?

思考中...心中最近的莫名...是有什麼情況嗎?
不知道~~等心中的感覺明瞭一點再說吧.....

留言

AlexChen寫道…
加油喔!!
撐過去~~
匿名表示…
是誰幫你算的
也幫我算一下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