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比心痛更甚..

心裡的血淚滴不停...
昨天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哭最多的一天..
發現...所以痛..
發現...所以難過...
發現...所以心疼...
心疼..比心痛更甚..

好多妳以前厭惡排斥的..現在卻讓自己這樣子?
..放縱的太過火了...過火到傷害自己太多...
看了真的很心疼...

00:26..躺在床上...心疼不已...
不知道哭了多久...合起雙掌..

『老天爺...別再折磨了...我不想看她這樣傷害自己..
不管過去的因...不管為了什麼...所有的事我來承擔..過錯我來背...
不要讓她再傷害自己..
不要讓她在折磨自己..
阿公阿嬤..你們人世間的孫好痛苦..
雖然她還不是你們的孫媳婦..但我真的愛她..已經認定了她..
你們若有聽到..幫我一下,別讓她再傷害自己...
讓她真的幸福快樂..不要有後悔遺憾...不要為了反叛而反叛..
讓她頓悟..讓她明白..讓她想通...
原諒不孝孫子的無理要求...求求你們...』


不知道自己默唸了多久..不知道眼睛上的淚水啥時停掉...
就這樣睡著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小傻瓜
匿名表示…
我以為你7年前哭過那次不會在哭了!! 不過 人碰到感情總是這樣ㄉ 越久越深 越深越痛 你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也許能抹去傷口..
但抹滅不了愛...

真正深入內心的愛..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
不是像一般的愛能輕意抹去..

謝謝你的建議..雖然不確定你是誰..

時間..我確定它能讓我的痛減少..
時間..也會替我堅定的愛做見證...
匿名表示…
你的個性還是沒變...
你ㄉ脾氣還是沒變...
你ㄉ那ㄍ悲觀ㄉ思想還是沒變...
每ㄍ人都愛過 也都傷過..
愛當然不能輕易ㄉ抹去 愛當然難忘記..
但是沒自己的意志力 也難撐過傷痛..
"朋友" 是蠻好的良藥
但是重點來了 不要找都跟你一樣悲觀想法ㄉ人聊天 那會更悲慘=.="

PS:7年了..."你該更堅強的"我們都老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