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今天的塔羅牌算命..

1.過去:
不願意面對將到的挑戰,只想活在過去的想法中,想的很多,但往往只有逃而避之.
2.現在:
你目前很滿足,這個時候你覺得世界和所有的事物都是你的.
3.之後:
你已經做好準備,建議你在成功之路上加一筆自信,投入更多的精神與決心,這樣你會取得很大的成功.
4.目前狀況:
你選擇了一些人認為愚蠢的路或是追求不切實際的願望,你沒有恐懼和懷疑,奮力開創全新的計劃.
5.結果:
你明白自己的潛質,假如你充分明白你做的事情,並專心一致的去做,使用你的智慧,將有好的結果,你定會創造神奇.

不太明白..是針對我的工作還是感情..
隨便算算...不想了...

=====呆~~~~=====

學習著轉移重心中..
可是沒有什麼可以讓我轉移重心的..
工作...無法像以前專注..
朋友......呵呵~...以前就沒什麼朋友的人...無言..
家人....=_=|||...別再戳我傷口就好了...
自己...Orz..我就是我..沒變過...

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留言

匿名表示…
什麼叫你沒朋友= =++
我是說『沒什麼朋友』不是沒朋友..
況且..朋友..能轉移多少的注意力,轉移多少自己心靈的重心呢?

問問自己吧..
匿名表示…
又開始了...((無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