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

為什麼標題是雙面人...
因為...我現在不了解我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心裡..完全的...模糊...
有心跳的感覺(像興奮)
也有痛的感覺(跟之前一樣痛)
也一直心疼著她..擔心著她..
未來的路...不見了..完全是看不到我未來...
當然,我對自己的未來..一直是有著計劃或規劃..

而這時心中的模糊...屬於感情部份..
到底怎麼了...自己也不知道~~
找不到一點頭緒...

心..有點慌....

留言

匿名表示…
我和你一樣 都是雙面人
像阿妹唱的『我要快樂』卻不知快樂是什
一天過一天 你可以說我長不大
說我不夠成熟 說我像小孩
但是不能否認的就是 我不快樂
人前總得笑臉 上課上班時是如此
人後卻收起了笑臉 笑不出來
嘴懶得開 課懶得上 一切事情都太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