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

漸漸心情平靜了..
心卻在掙札~~
愛真的要那麼痛苦嗎?

的確..我沒站在她立場想,我無法站在她立場想...
所以我不知道她的想法..

我只是想知道她過得如何...
只想關心她...

心中曾不止一次的響起: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要靠自己努力經營~~

另一邊的聲音:
她現在也許過的很好..你不要去打擾她,會造成反效果..

心中又響起:
馬的...我跟她很好的時候,對方就能打擾,就能介入?

迷之音:
這就是你的命...
眾人:
別鑽牛角尖....

真是OOXX...

迷之音:
好女人總喜歡壞男人...
好男人總遇到壞女人...

我搖頭:
..她是我遇到最好的...不是壞女人...因為我也不是好男人.
我是笨男人...又呆又笨的大豬頭...

腦中閃過一句話:
癡心情長在...

果然...情要長存唯有癡...
算了...
要罵我笨說我鑽牛角尖也罷..
要說我蠢嫌我傻也行...
我為她癡..為她喜..為她哀...為她掉淚..我無怨無悔...

人一生能有機次機會碰到真的好..真的愛的人呢?
也許只有一次..也許一次也沒有...
我相信我是幸福的人..我碰到了一次...
所以我願意...不後悔的付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