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謊言...

先補個昨天的事件...想起來還是心裡不太爽..
尾牙完回家,姑姑&姑丈早已在家中恭候大駕..
當然是為了他的電腦...
之前送來的原因...
1.XP序號被微軟判定是不合法..
2.中毒..

而我查的結果...
1.無解=.=a
2.因為姑丈裝Foxy在抓音樂和電影..被駭了一堆木馬上去..

在徵得同意後,移除了Foxy及砍了一堆木馬後..
還被要求裝新的防毒防木馬軟體及別的P2P軟體(=.=還是說不聽)
之前因為更新太久,所以沒拿回去..今天才又來拿...

一回家..媽媽就機機叫著訴說姑丈來的目的...我那時才剛進家門...
從進家門->上樓->拿隱形眼鏡->上msn投訴
中間大約被機機叫了不少於5次..
其中還包含2次母親大人親自上樓"請駕"
唉~最後雖然以"我很久沒用P2P軟體抓檔了,最近抓盜版很嚴"把姑丈打發走了..
但心裡就是不太爽...

====前述結束的分隔線====
昨天也和弟弟商量好,今天要去買電視...
父母雖然也有問尾牙抽到什麼..我則以,抽到的不是現金,等我拿回來你們就知道了...來帶過...
中午開了車和大弟去店家...也許是週日的關係,找不到本來網上探聽好的2家店...囧rz...
後來才在板橋另一家找到...不過卻沒有現貨囧rz..只剩現場的展示機..
老闆還再三說因為賣得很好,那台展示機才拆封不到3天...雖然我和我弟一直都不相信的..
但由於已經計劃好了...不買回去謊言的牛皮就破了....
加上價格其實也殺到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就買了XD..
不過沒想到裝了箱子後,居然大台到差點放不到一般小轎車的車箱或後座...
很勉強的,硬塞才塞進後座...看看時間...出來了3個多小時了..囧...
回到家附近,大弟如計劃的先離開到處晃晃..
我則打電話叫人下來拿...
老爸看到當下眼神中的驚喜..我看到了..我知道他很開心..很開心....
老媽的驚訝眼神...不過看不出是不是開心的...

回到家中...除了大弟外的其他人,都靜靜坐在客廳,望著電視...每個人心中想的應該都不一樣吧...

本來媽媽說,過年再裝起來吧..反正舊電視又還沒壞..囧rz..
還好大弟有個正確的說詞...若電視有問題等你裝起來都過了鑑賞期了..要裝就現在裝...
晚餐前才和老爸一家四個男人把電視裝起來...
晚上一起享受新電視大視界的效果..(雖然沒有投影機大XD)

謊言+荷包換來父母的開心...
這樣就值得了...

留言

莉莉兒寫道…
這跟我哥的感覺一樣
很像英文好就該答應別人幫忙的翻譯
似乎這種忙就應該幫
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因為所有的專業程度都是累積而來的
==============================
好人卡(給)
希望你的公司評價可以越來越高耶ㄎ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