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被政治選舉氣氛所掩蓋~

從一個月前開始的小卡車街頭巷尾吵雜的廣播拉票..
到昨天選完後嚇哭小孩的鞭炮,隔天的謝票廣播聲..
每次選舉就是不得安寧的日子..
海報,旗幟,噪音,垃圾(不止是指地上的,廣播車上的也是)所造成的各種污染..
花了幾億幾兆...選完再從你們這些死老百姓身上吸回來...
吸個夠本...吸的腦滿腸肥...
這些人渣除了污染世界,還要愚弄人民~

政治是害人的東西,我猜未來世界滅亡大部份的原因也會是因為政治..
自然還沒反撲,人類就自殘了...
我開始在想那些極端份子的內心感受是否和我相同..
因為我也會想像他們一樣...拿著炸彈,機槍...
跑到立法院看那些人渣討論著怎麼吸人民的血汗時..
把他們送到撒旦身邊幫撒旦洗屁股..
或拿著剝皮刀剝下牠們的皮看看裡面是狼還是蝙蝠..
或用筆刀一刀一刀慢慢劃開牠們的頭顱..觀察著裡面的大便有多惡臭!
亦或者裡面根本是宇宙中的黑洞...黑不見低..把所有的東西都吸進去..連渣都不剩...

誰有撿到死亡筆記本..給我用吧...
不然判官的生死簿借我也行...我跟閻王商量一下讓人渣從世上消失的代價...

如果怨氣真能化為厲鬼...我想台灣早就是鬼城了..
看看那些晚上跑出來的死小鬼頭到處作亂就知道了...

搞不好這篇文章被國安局看到,會對我特別觀察...
搞不好恐怖份子看到...會找我加入組織....
搞不好撒旦看到...會找我作客交換心得...
搞不好上帝看到...會嘲笑我這個塵埃異想天開...

P.S:夫妻家庭不同政黨的可能又有不少人因此爭吵了..
搞不好會出人命呢...
作孽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