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問題..對事不對人...

標題寫的很簡單..
卻是被大家所遺忘..

由於前兩天的選舉...讓氣氛都在政治裡圍繞...
所以我翻網頁在看時也會去針對一些政治話題及問題去看看別人的說法...

郭健二...這個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
曾是台南女中的教師..已經退休..
無意中我看到他的部落格..寫著對台灣現階段各種事物,新聞的看法...
我覺得很中肯...也許第一次看到他寫的,會覺得他是綠營,或淡綠的..
但若多看幾篇,你會發現他連綠營的官也罵進去...
只要做不好的他都會寫進去...
他不寫整體的..哪一邊做的好!
他寫的是針對什麼事情,哪一邊的處理認知是對是錯..

本來這裡想要舉例,但是想想..也許越寫又越多的不滿及氣憤...還是別寫了..
有空想看看,去他的部落格看看吧...

郭健二的山與水

郭健二的鄉土味

我喜歡他部落格的主旨:
『這裡記錄了
我對台灣主體意識的理念
是非善惡的概念
對事物的見解與觀念
願與網站上的朋友
分享我的體驗
願台灣這塊鄉土
會因為我們的關懷
而更加美好』

留言

匿名表示…
聖暉
你想知道郭健二的甚麼事,我對他很熟,他的blog是以台灣為主軸,應是淡綠,至目前民進黨能維護台灣主體,所以他支持。
如果你想了解他,可以看他的blog文章,如果沒時間,看相片大致也可知其概略,
原則上,有何問題他都會在留言板答覆網友。
謝謝你引用他的文章

    郭健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