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種幼稚的爛人?!

早上才傳了簡訊...
只是簡短的6個字:『祝妳生日快樂!』

不為什麼!
只是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只是念在過去一段刻骨的情誼...
真心希望妳快樂,真心想祝福妳...
====用意Ending的分隔線====

下午..一通電話..
P.S:『』內是我說的話
()內是我心裡想的!
【】是對方講的!

『喂!請問哪位?』
【喂~我是小傑,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_=|||)請問有什麼事嗎?』
【嗯,你找小葳幹嘛?】
『(?_?)我沒有找她啊!』
【那你傳簡訊給她幹嘛?】
【你這樣是在騷擾我們耶!】
『不好意思,今天是她生日,我只是傳個簡訊祝福一下而已,這樣叫騷擾你們?』
【那你幹嘛一直和她聯絡?】
『(-_-)我有沒有和她聯絡關你什麼事?』
【現在我是她男朋友啊!】
【還有,你幹嘛一直在外面說我怎麼樣怎麼樣?我和你很熟嗎?】
『(我是她男友時你又是怎麼做的?)我什麼時候說你怎麼樣了?我什麼時候一直在外面說了什麼?我什麼都沒說啊!』
『你自己有沒有做什麼你自己知道,我沒在外面說什麼!』
【我做了什麼?】
【你說啊,我做了什麼?】
『(氣!)誰鳥你做了什麼,我沒說你怎麼樣就是沒說!莫名奇妙~』(掛電話!)
====電話講完的分隔線====
For i=1 to 1X
鈴~~鈴~~~(掛電話!)
Next
====上面是程式迴圈表示法的分隔線====
他又打了十多通,我都直接掛掉..上班中...
====受不了的分隔線====
【你幹嘛不敢接我電話....】
『你很無聊耶,比小孩子還幼稚,莫名奇妙!』(掛電話)

For i=1 to 1X
鈴~~鈴~~~(掛電話!)
Next
====終於沒打了的分隔線====

莫名奇妙的人...
搶走她就算了...我只是念在舊情誼祝福她生日快樂而已..
真是無聊兼幼稚...怎麼會選這種人啊....唉~~~

====晚上又來的分隔線====
晚上他又打來..=_=|||
懶得打所有對話內容了..
大意是,他來我家樓下(怎麼會有我家地址=_=|||)
以拿小葳的東西為由...要跟我談談..
我說電話裡談就好,然後他就是一直說我在騷擾他們,在說他壞話!
然後一直要我下去當面談,不然他要上來!
我去陽台看了一下,除了他,還帶了另一個男的!
媽媽問怎麼了?我說小葳的男朋友來找麻煩~
然後媽媽阻止我下去,打電話叫管區的來~
管區的來後,他跑了...
中間還有2通要我下去,不然就他上來,叫囂及給我莫須有罪名的電話~
就沒說他什麼,他一直說我在外面說他什麼!
就沒跟她聯絡,一直說我一直跟她聯絡,一直打擾他們...

真是莫名奇妙...
套一句星爺的話..
不是骨子裡犯賤,就是身上有屎...

自己關起來悶也惹到你了?

留言

匿名表示…
怎麼會選這種人啊....唉~~~

好似連續劇?~~~!!!
匿名表示…
有無試過有一個差D做到你伴侶既人, 但係做唔成係到數臭你???

我有牙...而家勁唔HAPPI...
睇親佢日記都唔開心...又好想睇...-_-!
可能因為我根本放唔低佢La...-___-!
你地會點做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