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金玉良言;卻安撫不了倔強的心!

一堆Mail...一堆金玉良言..
有的讓人覺得共嗚,有的不知所謂..
有的歪理一堆..有的讓人會心一笑...

看來..我還是無法不多心....
====金玉良言之【多心】====
【多心】
有時候,你難免多心。心眼一多,對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 於是,別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別人少看你一眼,你又認定是他故意 對你冷落。 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情緒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東想西想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思緒的亂麻中,動彈不得。
====金玉良言End====

可惡~~就是無法做到不多心..
聽音樂....



人質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Music End====

誰來賞我一槍啊...

留言

匿名表示…
槍?  打手槍嗎?!  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