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用老套..哼~

就如之前說的..
關心別人換來冷言冷語..
對人冷淡就會討罵..
昨天惹人生氣..
今天開始就有人罵了..

很好...
雖然我冷淡,但不針對任何人...因為我開始對大家都冷淡..
雖然我忍不住解釋了..因為,真的是把妳當朋友,珍惜這段友誼..
後來的解釋得到妳一句『自以為是~』

天啊..好熟悉~~
以前我也被妳這樣講過...
謝謝妳這句..
我清醒了...以前敗在妳這句話之下...
原來又用老方法逼出我心中不捨的感情~友誼..

回想過去,被妳逼得回復後呢?
無限迴圈..我又開始關心朋友,又開始用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幹..就是要犯賤就對了..

謝謝妳這句提醒我..
不會再心軟了...
過去的情誼...不在乎了...反正沒人在乎過,我在乎只是屁..沒個鳥用..
我心累了...

戳瞎自己..弄聾自己會更自在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