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過去的朋友好..

有點懷念以前的朋友....

小芳,..嫁人了..不知道幸福不幸福..
Mity姐..許久沒聯絡了.工作依然忙吧!至今沒見過比妳更成熟懂事的女性呢..
翎~~最有氣質,最會哄人的妳..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
唐蝶,妳後來也沒再寫Mail了...翎妳還有聯絡嗎?
雅凌妹~~不是說要嫁時會通知我?...5年了耶,沒任何消息?!
洛洛跟怡潔~老哥還記得妳們兩個調皮的小妹子耶...我電話都沒變,妳們變了也不通知一下...
妹仔~~還是那麼瘋嗎?有沒有變安定一點?長大了沒啊?

突然..感覺朋友少了好多..
交心的朋友...想不到誰是....
你嗎?....那你了解我的想法和感受嗎?

看到這裡,應該不少人生氣..呵呵~
沒差...
就醬吧~~
懶得講了...因為你不懂我...
忘了吧~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留言

匿名表示…
真得要把自己悶起來?
這樣不好啦
這不是以前的你
以前的你也不曾會這樣啊
我相信 朋友就是朋友的啦
關心還在 祝福還在
當你回頭時 挺你的朋友也不曾會離開
手機壞了 要假日才能買過
唉 天天下雨天..
匿名表示…
想了一下?偶覺得你還是做你自己吧!
別逼自己改變!
因為你是稀有動物啊!

原諒我前幾次的瘋狂留言!
因為我快瘋了?
明天決定又要去看精神科了?

但願一切的事情?可以進行的很順利!
也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我知道說的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就像我現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