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You..

早晨上班的捷運線上,再次見到她.
今天特別的綁了個半公主頭.白色花朵的髮飾很明顯.
第一時間,心裡說了聲『久違了..』
第二個念頭就是,不知道她真實年齡...
猜了好久..但也不太可能得到答案..
但會綁這樣髮型的,應該年紀不會小,至少三十歲以上了吧..
雖然幾個捷運站距離不算長也不算短.
但每停一站我總會偷偷的瞄一下..看看她正在做什麼..
畢竟從一開始就莫名的被吸引住了...

終於又到了我要下車的站.
經過她最近的距離大約一公尺,中間隔了2個半的人..
上班時間總是人潮擁擠的..
而她也正專心看著書...
而我總是會很有禮貌的會說聲『抱歉,借過』
當然,也不是對她說.
不過我想她聽到了...而且居然記得我的聲音..
因為當我面向車門等捷運停止的短暫時間裡..
我從車門反光看到了她正盯著我的背影..
她皺了皺眉..接著嘟了嘟嘴...
我心有被撞了一下的感覺...
她記得我?
她皺眉又嘟嘴是什麼意思?
是覺得倒楣又碰到了嗎?
還是有什麼想法呢?
因為這一瞬間的思考,讓我遲疑了快2秒才走出車門...
我想她應該不知道我有看到她看到我吧..

不過也因此,那表情在我腦海裡Replay了一整天 ..
到底是什麼情況會讓人做出這個表情呢?
想不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