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8)

本來昨天就想寫,不過才一樣『新的爆點』出現而已.
所以就有點懶的寫..
不過今天打混哥又燃起我的怒氣...
不寫出來我會睡不著覺...

昨天很不小心的轉頭就看到打混哥的新招..

拿指甲剪剪鼻毛!!!!!

上班時間耶..
你剪指甲就算了,當你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會忍不住想剪..
結果居然拿手機當鏡子在剪鼻毛..
SA在旁邊也都默默不管..
真是有夠誇張的...

然後客戶今天03/14出國出差,SA下午也要請假..
我今天就很不敢想像打混哥會有多混的情況發生了...
果不期然,早上SA還在時,打混哥整個早上都在看手機,完全沒在做事了..
當下真的很想罵出來,不過SA都沒任何表示了,我小小的PG哪敢有什麼意見呢!
而他狂看手機之餘(經過時有瞄到是在看小說之類的東西)
還跑到Internet PC去上網..
這裡先解釋一下,客戶公司禁止上網,個人電腦只能連內部網路.
但資訊部因為工作需要,有配備一台可上網查詢用的公用PC.
結果打混哥看手機->跑去上網->回來繼續看手機...
拜託,那台是用來工作有疑問時上網查資料用的..
你完全沒在做事上網幹嘛?!!
上網完回來也沒在寫程式啊..
中午吃完飯而打混哥也還沒回來,因為他跟SA說中午要和同事吃飯.
晚點回來,我就去看了一下網頁的瀏覽記錄..
居然是查某餐廳/查PC組裝的市場價格/查三國志人物的劇情之類的網頁記錄!!
喵的咧...真把辦公室當網咖哦!!

下午SA不在,打混哥也混了快2小時才回來(12點~2點)
回來後想當然而更專心的在看手機...剪指甲...挖鼻孔...
今天一整天真的完全沒做事..
反觀我和其他工程師,都有User新的需求Case在忙碌著..
真是好意思啊...
而且SA不是沒給他工作,而是每當工作沒做完整或根本沒做.
SA總是幫他做完..
為什麼差別待遇那麼大?甚至詢問工作進度時的語氣也完全不同..
詢問他時就先替他鋪好後路的詢問方式
『你是正在做XXX嗎?』
打混哥就打蛇隨棍上回『是啊!』
SA若沒繼續問他就繼續看手機..若有繼續問他就掰一些問題點反問SA.
然後SA就幫他修改,或告訴他怎麼做..
然後他又繼續看手機,發呆...
而SA若有事情交待我做,問進度則是:
『那個XXX改好了沒?』
我若改好她就沒接著問,不過我改好通常都第一時間告訴她,所以這情況很少發生.
我若還沒改好,SA就會說:
『怎麼還沒好?那不是很簡單,很快就可以好嗎?』
不然就是:
『沒關係,你接著改,不過我這裡還有幾樣也要給你改...叭啦叭啦叭啦~』
真的是讓人無語....

下班時間我和另兩個工程師都早早就準備下班了..
打混哥居然沒準備下班的樣子...
結果要走時瞄到,他居然坐在椅子上打盹...
我猜想,應該是和人晚飯有約,時間還早..反正辦公室沒個頭在..
先睡一覺再說吧...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他的身份公佈出來...
原因則不想透露,怕有人覺得我是見不得別人好..
我其實只是想不要有人瞎了眼被這樣沒責任心,沒擔當的人騙了..

倒楣的是...牠馬的打混哥跟我一樣姓,還都住蘆洲...
哪天路上碰到的話,那天一定是運氣極端的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