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7)

打混哥最近並沒有比較收歛..
甚至一副吃定了SA般的更明目張膽..
昨天客戶分別跟幾個比較資深的工程師(包括我)
還有SA分別單獨談談..
和別人談什麼我雖然大概猜得到..
但不是百分百確定,就不揣測了..
客戶找我時,直接就說明了打混哥造成的情況他知道了..
雖然他沒能親眼看到,但從其他人一點一滴的告知也能知道個大概..
但他的管理宗旨是,只要交得出東西來,過程如何他不加管束..
只要不要違反他定下的規矩,他不想多管..
而工作的分配交給了SA...他只盯SA...=_=a

聽到這裡其實我已經知道這打混哥真是命好到一個爆炸..
除了有個包庇他的SA外...又有個不掌控全局的PM..

後面客戶說他只希望我們不要被打混哥影響到工作態度...
喵的,聽到這句就知道一定是SA投訴的了...
上次只被他瞄到一次在和另一個工程師用Word檔聊天..
就對我口氣不太好了..
喵牠娘的...妳左手邊那個一直在看手機剪指甲的怎麼不管一管?

記得上一篇說到做測試及寫測試報告的情況嗎?
打混哥3個單元花了2天整整才測完...
喵他爸的...我十幾個單元4天測完,..圖抓了近800張..
你才3個單元測了2天...報告還偷工減料,
缺圖不說,還少了不少沒測的...有人質疑過他嗎?...完全沒有...
前天測試做完,我接下來的工作就是針對測試有問題的地方抓bug和Double Test~
因為SA也還沒開始對發現Bug的地方做修改的工作分配...
我只好先從打混哥測試的地方多測一遍..
而打混哥則被分配去修Bug及改User的需求變更..
昨天SA交給他新增一個頁面,和某個頁面有點像,但有幾個更改的地方..
結果他一天過後交出來的,是Copy那個有點像的頁面,就交了...=_=
早上被SA質疑了一下,也沒有任何責備...而是多給他一些時間叫他補完..
當然他又繼續混了快一天...
甚至快中午11點多,他就雙手一直放在桌下拿午餐偷吃...
塑膠袋聲音我相信客戶和SA一定有聽到...
但沒人講他..他就這樣吃到12點...=_=+
下午才小用心一下下把那個頁面改好交件..
而那個頁面,以我來說,從無到有不需要2小時的時間..他花了快2個工作天才交出來..
 SA卻沒有任何不滿的口氣...
這種護短到極致的表現已經不言而喻了..
但我能說什麼呢?
就算能力差...過程只要用心,我想沒人會責備你.
但很明顯不是能力差..而是故意不做,沒有用心,甚至連腦子都不用一丁點上去..
腦子全用在怎麼偷懶,想什麼藉口...
馬的運氣就那麼好遇到這種偏心又好欺負的SA..
切心啊啦....=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