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夢想期望的婚禮嗎?

有人有夢想過,要什麼樣的婚禮?或者什麼樣的不同的體驗嗎?
看著電視網路上,外國人總是很有心很敢嘗試!
熱氣球婚禮,跳傘婚禮,甚至有人想要太空漫步婚禮...
當然,這些都要錢來買..
若有機會,我還真想來個跳傘婚禮咧...
雖然我還沒有跳過....
謎之音:不是因為那是裡面最便宜的?

反觀中國人,台灣人比較不敢去創新,求新...基於傳統的習俗及禮俗..
只能在婚宴上搞些花樣..
跳火圈,走鋼索,倒吊,翻滾之類的..
謎之音:喂..那是馬戲團...
或是玩多P的...
謎之音:那叫集體結婚好嗎?

不過,有多少人能有勇氣能做到呢?

====分隔線====

不知道是睡不好,還是前一晚運動有點過量.
早上起來整個背好痛,有像落枕的感覺,
但又不是脖子,而是整個背...
下午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練功』..雖然背還是會痛..
但練一練有比較好受一點了...
雖然不是劇烈運動,但也會流汗也會喘耶..
這就是『有氧運動』的效果吧...

====又是分隔線====
其實凌晨作了一些夢,讓我不想醒來,但還是不爭氣的8點不到就醒了...
而最近其實心裡也有很多的事情,無法直接寫明(太明顯了..)
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出現了一些人及多了一些想法,感受.
總之,我就是我,一直以來都沒變的我...
連昨天高職同學會,我也和以前差不多...
因為這就是我..最真的我..
外表會變,心不變...
知識心靈會成長...靈魂不變...
也許相信那微小僅有的期望,是愚笨天真的...
但這也許是我心裡最奢侈的慾望...

謝謝我生命中出現的所有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