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作夢而早起...

因為凌晨的一個夢,讓我醒來...
而且像自然醒一般...沒了睡意..
所以..起來記錄一下夢境,趁還新鮮(誤)!!

====Dream Start====
個人覺得有趣的地方是...
小小彬居然是夢中人物之一..
難不成我變成他監護人了?(大誤)

出場人物介紹:
1.不才在下敝人小弟我(名字還真長~)
2.小小彬(不要跟我要通告費..Please)
3.以前公司客服同事,簡稱L君好了(保護當事人還是不要曝光比較好)
4.以前客戶某經理,簡稱...臥底好了(同上)(謎之音:喂..那外號太明顯了[指])
5.以前公司某同事,簡稱K男.

劇情:
某晚..我帶著小小彬到某餐廳吃晚飯..
父子倆(大誤)愉快的進入某餐廳...
經過一個桌子,坐著3個人..居然是K男,L君及臥底!!
但是看起來氣氛怪怪的,所以就偷偷在旁邊的桌子先坐下聽聽看是在做什麼..
結果居然是在相親!!!
K男是介紹人,介紹L君和臥底相親...真是有損陰德啊..(誤)
這一定是夢!!!只有夢才會那麼誇張的情境出現!!XD
既然是夢,我就帶著小小彬來搞破壞好了(誤)..不對,是為了L君的幸福,伸出正義之手...

然後我帶著小小彬過去打聲招呼,因為都是認識的人,就很不客氣的坐了下來..
然後我還很故意的經過L君,在她耳邊小聲的說:這個人非常差勁!!

坐下來後一陣作亂及拉塞,和小小彬演了一場胡鬧劇後..
把臥底逼出場了....
然後,L君面露難過的神情,眼框泛淚...
我就過去拍拍她的頭安慰她說:怎麼會淪落到相親的地步呢?!!
L君馬上眼淚噴出三尺遠(大誤)哭了出來..
直接靠在我的肩膀上..Q_Q..我的Leecheen襯衫完了(大誤)
大約把襯衫擰出三桶淚水後(誤很大~)
她說沒人要照顧她,以前都不會想之類的話...
然後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小小彬會接受我嗎?』
我點點頭回應說:我會照顧你們兩個的....

全劇終...
====End====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真是一整個胡鬧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