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話太曲折?

經過去年底的事件『歷練』,讓屬於個人天地的部落格..
也不能太口語話的訴說著心情..
罵人也要拐彎不帶髒字..
不過那本來就不屬於我們這種讀書人的風範(嘿嘿..)

本來的我,就愛字裡行間學習古人的文學風..
隱喻暗喻加比喻...
寫著只有自己懂的詞語..留著只有自己明白的心情..
雖然往往讓觀賞者有各自不同的解讀及感覺...
但是,朋友,我總會讓你明白是怎麼回事..
只因為我想保護自己及當事人...

====久久出現一次的分隔線====

本來氣象局說週四(明天)北部天氣才會開始變壞..
但今天一早就陰風陣陣,中午開始陰雨綿綿是怎樣?
氣象局你這個詐騙集團不止我在說,
下午聽廣播Ruby也在大罵氣象局亂亂報...
害我好想上去FB的粉絲頁留言給Ruby一個讚..

====難得一天出現2次的分隔線====

六月是『離歌(誤)』響起的季節..
分離的事件也不斷發生..
不管在生活上還是職場上...
不管多麼不捨..各人有各人的響往及規劃..
也許也有很多的艱難及怨念.
是無法訴說及傾吐的~
不過,也許這是你的另一個機會..
可能是另一段旅程..
Maybe a better future for you~~
總之..祝福你&加油!!

今天看到的改編歌曲,很讚..
分享給來觀看的你...

====Media Start====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