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豬公....好懷念的兒時經驗....

開會~~開會~~追~~催~~討~~~
每次的開會就是要浪費時間聽那鞋"子"裡在那裡練宵圍...

之後又和主管討論後續的工作...
一些『爛攤子』從上往下傳~>_<...只怪我能力不足..只能從爛攤子裡學東西...

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再1天就5月了...剩2個月可以把去年的特休休完...
好像還有5天吧...
另一個同事還有8天...可以實行週休三日計劃了...
再不放...6月就週休四日=.=Y..
而今年的特休..還有16天...=.=凸..有假沒得放很幹...

貼個真實笑話來緩和一下好了....

====Joke Start====
你今天殺豬公喔???

今天幫忙面交一台相機跟買家約在捷運站;
在有點遲到的狀況下趕到了現場!
這時候緩緩的拿出相機跟買家完成點交;
本來想請對方直接轉帳給我,為了避免拿到偽鈔;請原諒我的心機重 :P

看清楚點了點沒錯~7張小朋友和一張500元
然後目送買家離開自己,再緩緩的走進廁所(因為有點急...)

話說上完廁所整個人清爽起來^.^
心中盤算著該如何檢驗這幾張鈔票

拍賣面交最討厭收到偽鈔~~這時候靈機一動!!
對了~使用捷運站的機器如何?!

這時候當然是找悠遊卡儲值機才對!
心想只要我假裝儲值,等檢測鈔票都過了以後!
按下取消,鈔票就會還給我啦!!哇哈哈哈~~真是佩服自己聰明呀!!

步驟1.放入悠遊卡

步驟2.存入紙鈔(嗯一次可以存5千元)

步驟3.依序將五張小朋友存入(嗯嗯這五張都PASS想必是真鈔)

步驟4.按下"取消"(該把五千還我了吧!!!)

步驟5.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共100聲

沒錯!每一個鐺聲都感覺在笑我是個笨蛋

步驟6.哀怨取出100枚50元硬幣緩緩的離開現場



後記:到了銀行將錢存入戶頭

櫃檯小姐:你今天殺豬公喔???

你今天殺豬公喔~~~~~

你今天殺豬公喔~~~

(餘音繞樑~)Q_Q.....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