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讓人沉思的一句話...

今天是連續三天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
好想就這樣放假下去...再多休幾天..囧..
但...現實沒辦法..囧...

這幾天小惡魔也在弄設計的東西,忙碌的燃燒自己的心力...也是很辛苦..
我知道忙碌的人需要專心,所以沒吵妳唷,但不是不關心妳嘿....不要這樣就變大惡魔唷..

今天偶然間看到一句話...
雖然不是什麼名言,但讓人看了會去思考...
思考什麼?..自己看看就會想思考了(我覺得會啦..至少會思考這句話的正確性吧:P)

這句話是:
『女人總是會說 : 你給的那些我都不想要
當你問起她想要什麼的時候 她卻又說不出來...』


男人看了這句應該都會點頭吧...;)

我會繼續努力搞懂的...

留言

匿名表示…
是嗎~~~
可是我知道我要什麼呀~~
只怕說了有人覺得在機機叫A_A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