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

睡到快中午...
貼心的電話聲把我叫醒..
不再那麼冷漠了..是的..早晨是的..
雖然下午有些許的衝突...又是MSN上一條龍,電話一條蟲..
沒事了...真的沒事了...我想我們更接近更長成了一大步了...在妳我的相處之道上..
====亂到不行的分隔線====
天氣也是亂七八糟的...又陰,又有點涼..
新聞上..台灣的政治也是亂七八糟...
那麼簡單,民進黨陳總統就是要把台灣獨立推上軌道了..
學術派的,名利派的...
不管是哪一派的官,只出一張嘴的豬頭,或是毒啞後可能連飯都不會吃的高知識人渣..
還在猜測!還在言論著最近的各個行動的意義?
就是把台灣獨立行動化而已,那麼簡單...
怕?...怕什麼?...只是把抬面下的搬到抬面上而已...有什麼好怕的....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覺得老是"匿名"的大大沒事情老是來提起這些有什麼意思嗎?? 這些對你(妳)有什麼滿足感嗎? 我不是支持SAM 也不是說小葳怎樣..說真的我算起來也是受害者...詳細的事情..小葳 SAM都很清楚 看你(妳)好像認識小葳也認識SAM 妳可以去問他們 所有的事情我沒有怪誰也不想責備誰 錯的事情知道就好 把他忘掉去原諒別人 對的事情就讓我們銘記在心裡吧!!如果你去問小葳 麻煩你(妳)幫我轉達一下 我非常謝謝的她照顧我這麼長的時間 幫了我在感情.工作.遊戲上遇到的挫折給了我幫助
這裡也感謝SAM的幫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