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一天的轉變真大!
由晴天變雨天~由夏天變冬天..
一夜無眠的我,雖然眼前盡是進度落後的程式碼..
卻無法專心思考,6個小時的黑就過去了..
====日出的分隔線====
早晨的對話,下午的簡訊...包念多少內心挖出來的真實感受及心意!
我想妳不懂的...依然不懂...
====快睡著的分隔線====
接近下班...整個人茫茫然...
也許是一夜沒睡的關係吧....
...
一樣的態度,還怪我傳的那些心裡話會造成錯覺..
一樣的..
態度依然..一樣的..一樣..
快死心了..
===回家路上====
經過每天必經的中興橋..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停了下來(被後面趴了幾聲囧..)
牽上行人道..看了看橋下的淡水河...
風好大...很容易就可以跳下去耶...
天主教說,自殺會下地獄...那正好,可以投入我主撒旦的懷抱..
拿起電話,停頓三秒...本想打電話跟妳說:
『那算了...等妳真的需要我時,再找我吧!等妳可以表現出誠意時..再找我吧,我相信妳找得到我的!』
三秒後..放下電話...
心裡想著:(何必,反正一直以來都是工具,這個人利用完丟了,另一個人撿去用..現在只不是『暫時』利用完了!她生活中不需要你,你根本連根毛都不夠格...)
騎上車..回家去...

如我Messages Name所寫..心灰意冷...
等妳真的覺得我在妳心中重要性夠大...像妳要求自己在我心中的重要性那樣時...
等妳覺得自己可以表現出誠意,像我纏著妳時那樣讓人不得不相信時...
等妳認定自己真的需要我,而不是無關緊要...真的在乎而不是可有可無時...
再找我吧....

P.S:本來想接,若妳找得到的話...我在另一個世界等妳來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