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很多...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3/14..
發現了很多很多事...
原來Blog可以先發新的文章..
再補舊的它會貼回舊的地方應該有的位址..:P
那我不用延遲著了=.=Y...
新的繼續寫..舊的慢慢補...
====第二個發現的分隔線====
今天白痴的去看某人的msn分享空間,雖然鎖住了,但能看到簡介..
白痴的情人裝...暗..
原來她在msn的Blog有更新..大概有吧...=.=
msn簡介裡還有個紀念日...什麼屁日啊...
2006/3/8喵的...暗....

那天....記得我沒睡...
P.S:My Love..看到別亂想...

留言

莉莉兒寫道…
或許每個人都有想起過去的權利啊...
我說過搂..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忘記每一次這個時間經過的氣味、感覺,不管它也總是會浮現出來...
只是不要去尋找會讓自己不開心的方法,畢竟我不在你身邊,所以沒辦法逗你開心呢!
PS.我覺得某個懶人不會回去寫以前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