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在公司哭~

Q_Q

敗了一台MP4..
中午時,利用空檔把NoteBook裡收集的MP3和MV整理一下,放到新買隨身MP4裡..
因為MV要轉檔才能播放,所以就邊聽邊轉邊整理..

這首MV..以前看過很多次了..
是很感人沒錯..卻不會令我有想哭的感覺~~
以前的我..算滿堅強,冷靜的吧..
個性使然.....

今天中午...卻看到鼻酸...哭了出來...
天啊~~~~
我怎麼變的如此不堪...

還好週圍同事都睡了..
T_T...什麼時候才不那麼容易情緒化呢..
覺得自己像個娘們...




也許是因為男女主角的那些台詞吧...
========
女:想我的時候,就把盒子打開;我把愛,都放在裡面不帶走.
女:一定要等我.

男:我哪裡都不去,就在這等妳.....
========

留言

匿名表示…
明明就是個沒被愛過的女人
卻也可以有相同的感受
看了好幾次
心裡的悸動從沒有少過
眼淚
從沒有吝惜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