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怪怪夢...哭的好慘...

今天婦幼節..
凌晨又做了怪怪夢..
我哭的很慘...
夢的內容如下:
====
夢到一個我不知道是哪裡的場景..
但感覺是小葳的家..
然後我進去,跟她爸媽問候.然後她妹拿了一卷影片(忘了是VCD還是錄影帶)
然後我看到小葳應該是和家人出遊吧..半背對著攝影機,蹲下在草地上不知道幹嘛..
我看到後,心好悲痛.
就哭出來,哭好大聲好用力.
剛開始哭時,就有個男的說好假..不知道是我弟還是小葳的哥哥,或是其他什麼人?!
但我則停不住,繼續的哭..很用力的大哭..像小孩子哭那種感覺~
而那個男的好像被小葳媽媽罵了..
小葳的妹妹則跑來安慰我..別難過..
那種難過不是與世隔絕的感覺,而是她離開我不要我而已..
但..真的好痛...好難過...
====

早上醒來...覺得莫名奇妙..
怎麼會哭的那麼像小孩在哭...
用力嘶吼...
用力的哭叫...

現實生活我不可能這樣哭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