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的婚禮..

早上...滿身是汗的驚醒..
醒來記憶依然清晰~~
做了兩個怪怪夢...

先寫下來好了...
====第一個夢====
夢裡我在芝(朋友)的家外面,然後跟她進去..
幫她修房間的電腦.
然後那個男(芝前男友)的打電話給芝.
然後芝本來很氣,但那男的不知道講什麼,芝的態度軟化了.
後來還說要來找芝.
芝本來不答應,那男的又說了什麼,又說好了..
後來我修好電腦後,勸芝想清楚.別再被騙了.
然後芝就感覺很煩的叫我出去.
被芝趕出門...
====夢到這裡沒了====

====第二個夢====
夢到場景是在我家,以前的家(以前住士林時的家)..
然後小葳(...不說明是誰了)和那個同事(垃圾)在樓上.
感覺我們像是家人.真的家人..
而我跟我爸媽在樓下談.
要不要搬家..才不會打擾她..
我媽說要準備搬家了.早就不想管她.眼不見為淨..
====夢到這裡突然驚醒====

真是無言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

中午去參加小學同學的婚禮(歸寧)
應該是很開心的場合...失算...
這時的我應該儘量避免參加的...
後面幾個同學看出我心情不太好...
我儘量在克制了...

唉~~~真是不好意思啊...同學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