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作類似的夢(2)

今天凌晨又有作夢,而在夢中的我才想到前兩天也有作類似的夢,所以這個夢算是第2集!
很好笑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在看玄幻/修真小說的關係,夢到居然是很像是小說裡的情況!!

先說第1集的夢:
夢裡我是剛踏入魔法學徒的學生,然後魔法老師有給我2瓶藥膏,叫我感受靈氣(魔力?),然後沾藥膏1,再沾藥膏2(同個手指),把兩個藥膏合在一起後,手指上的藥膏就發光,甩出去就打出魔法了...
在夢裡嘗試幾次,覺得很神奇,終於踏入法師的行列了(得意貌)...

今天的第2集...我一樣晚上在一個地點(看不到景色),要開始練魔法(法術)...
而今天不一樣的是,我的肚子上畫了一大片像圖騰的東西,或是刺青,而我知道,那是引導法術用的.有點像下面的圖:

但更複雜一點,線條比較多,有黑色,藍色,紅色的色彩夾雜著..
然後魔法老師教我,用手指在一個旋渦上點著,用靈力(魔力?),拉到另一個旋渦,然後發光就可以丟出去了!丟出去就會像上次用藥膏一樣的效果...

但我點好久都點不出光,有時候有一點點光,但一拖拉就不見了..

夢裡我老婆也有在,老婆看到就說:
你幹嘛畫在那裡,你要點不就要把衣服拉起來,這樣施法很好笑,

老婆就秀出她的,畫在手腕上,兩隻手都有..
然後我就想,為什麼上次可以,我就再拿出那兩瓶藥膏,試試看,又可以了..

然後夢就醒了=_=+...
醒來應該是半夜2~3點左右(沒實際看時間)
但接下來我就睡不太著了(我想繼續練啊,師父~~~~)

不知道這個夢可以有幾集?
能不能在夢裡練成強力高階的法術呢?
有點期待...

如果加點劇情,是不是可以寫成一部小說?
放到電子書(線上小說)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付錢看...😋
想錢想瘋了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