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作類似的夢(1)

可能師父(玄天上帝)開始在半夜帶我的靈魂去操練了.
連續幾天作差不多的夢境;
夢境裡,我被帶去一個景點,然後像去逛街一樣...東看西看,大部份是在大廟附近賣東西的街道走,然後碰到綜藝節目出外景...
前兩次(不是今天)夢裡都是經過,有跟藝人(阿翔和謝忻)打招呼..
為什麼是夢到他們兩個?!!!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他們偷吃新聞被吵翻有關...(但過那麼久了才夢到,很奇怪)
今天夢裡一樣是在廟附近,感覺很像媽祖廟(沒到廟裡,但有在廟外熱鬧的地方,給我的感覺!)
有像鹿港天后宮一樣廟外有紅色像電線桿的柱子,上面掛整排紅燈籠.
然後,又碰到他們出外景(阿翔和謝忻)
一樣經過時跟他們揮手打招呼,然後謝忻看到我,那個表情好像是看到認識的或看到熟人那種,我就停下來,走過去...
她也走了過來,到我面前後,我就說了句:可以和妳拍張照嗎?
她點頭同意了,然後我跟她拍張照(用我自己的手機)
然後就醒了..

最近真的早上醒來精神比較差..看來真的有操練有差啊~~~~~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操練有何用意?
雖然師父的意思是鍛練我的靈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