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不想醒...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夥計!
="=喂喂喂~~這不是綠野仙蹤~這不是綠野仙蹤~(打滾~~)

凌晨的夢,其實很簡單,很平常...
只是時間點的不同而已..

因為夢裡,是姐姐還沒變植物人.
工作及生活彷彿很有規律..
而老媽的病情也好轉,很乖的有在做運動及每週去醫院報到.
老爸也看起來沒那麼滄老..還是時時有笑容掛在臉上.
弟弟們工作感情都很穩定..好像隨時家裡會有喜事一般..

雖然夢裡的我知道這是夢,一個沒有壓力的夢.
但還是漸漸的融入夢裡,
和夢裡的家人去唱歌,去吃大餐.
一起在家討論著去哪裡玩.
週末和家人在晚餐後看著DVD邊泡茶..
聽著老爸不時的耍冷逗老媽笑..
享受家的和諧及幸福感..

很不想醒來...真的很想一直夢下去..
但身體的生理時鐘告訴我早上到了..天亮了..
我不想醒...
但即便夢裡的我緊緊抓住沙發..
還是覺得意識漸漸脫離,夢境漸漸越來越遠..
伸手也只是撈到虛無...

如果可以,真的...我不想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