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哥的誇張傳奇(9)之笑也有罪?!


今天得到一個消息,真的好氣...
我不敢說我有多行,我只知道我認真對待我的工作,我的職責..
我安份守已盡力的在限時內完成付與我的工作..
之前被護短的SA說我刻意偷懶就很不爽了..
今天居然得到消息..
客戶說看到我對螢幕笑,覺得我工作太少,所以有意再把那SA的任務指定要我來完成..
也許只寫這些沒人知道實際的情況.
所以還是簡單敍述一下..

客戶會把工作任務交給A員工,B外派SA及C外派SA/PG
再由他們去和我及打混哥配合寫程式..
而之前B一直對打混哥護短,但因為我非B管,
因此有一些心結,我一直看到,聽到都很確定她護著打混哥.
她則一直覺得我針對打混哥,而且因此我工作效率大減.
而今年大部份我是和C工程師配合,偶而協助A或B.
打混哥則完全由B指派工作.

而C工程師和我感情較好,也和我工作配合情況較佳,
我相信我們兩個對客戶所交待的任務完成度,沒90分也有80分.
而且我可是幾乎都在估計的時程內完成的唷...
至少沒像打混哥估計7天,做了快一個月還沒完成..

但客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今天居然說,看到我對著螢幕笑,覺得我很閒!!
所以要再叫B指派工作給我...
喵的,這是什麼道理?

打混哥整天在看手機,工作任務一拖再拖,就可以放任他繼續在那裡混...
而我專心上班,有在時限裡完成就覺得我很閒?!

說到笑,每天4點半有一個喜憨兒對著螢幕傻笑,還把辦公椅當成搖搖椅在那裡搖啊搖的你沒看到嗎?
而我真的不記得我除了大家偶而講到什麼好笑的事時我會笑一笑外...其他還有什麼時候我有在位置上笑了?!
每天煩家裡的事和打混哥那讓人肚爛的情況,我沒翻桌已經是很客氣了,我還有得笑嗎?

還是我每天都沒加班讓你覺得我閒?
那我是不是要像打混哥一樣每天在那裡玩手機,吃零食,上網...
然後下班再來加班工作賺加班時數...還能拿來補休睡大覺..這樣你才覺得好呢?

看來相信你有眼睛真是我今年犯最大的錯誤了..
況且我這裡還有著C給的工作還沒做完,也還有一堆工作在C那裡等著我做.
而打混哥呢?4月底的一個任務現在還沒做完,快一個月了...
而且那個也沒有很難,和我現在做的差不了多少..
而A幫他開好資料庫,資料也準備好給他了..
我則是資料庫要自己開,資料要自己生耶...
每天上班我看到打混哥90%時間在打混...
居然最後還得到這樣的對待...
我真的切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