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遇見

今天下班早早就離開公司,因為要順路幫同事去換上週買的iPod Nano.
還好今天沒下雨,不然就真的很不蘇胡(穿雨衣騎車半路再脫雨衣再穿).
而在店家更換時,巧合的看到曾被我傷害的人...
一開始本來還沒注意,但她詢問時熟悉的聲音才讓我發現是她...
但心裡還沒準備好要不要打招呼時,她已轉身離去..

她有看到我嗎?
她應該是帶NB來修理吧?這個巧合的遇見機率真的是非常之小...
因為她不是像我會跑光華商場的人,工作也應該不會需要她前往吧?!(不知道這幾年有沒有變化)
尤其又是在商場附近很少人會去的店家...

若她有看到我,心裡的想法是?
唉~不想要再想下去了,她看起來和以前沒多大改變..只是頭髮長了...
給人的感覺還是很辛苦的在工作的樣子...
希望她過的好囉....

這時候就要來首應景的歌....

====Media Start====

孫燕姿-遇見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