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今年是什麼年啊...

看一個同事表情悶悶的..
試探性一問,..原來去死團又新增一個成員了..

呵呵~..今年週遭真多感情不順利的人啊..
怎麼回事呢?

====新舊分隔線====
給那個可憐的不屬名回覆者..
從你的字裡行間看出,你中心充滿不平,鄙視,忿怒!

時間一分一秒過,只有記憶會留著..
我不敢說我不會活在過去,但是我不會你一樣只留恨在心中!
我留在心中記憶裡的是過去美好的事,也只有美好的事值得留戀!

也許你對現在充滿著不安全感及不平..恭喜你迎接一個挑戰..
希望你能順利走出來..

不過你若是無聊,揭人傷口為樂,我為你感到可悲~~
畢竟幼稚的人才會無聊到如此做!!

留言

匿名表示…
哇~~~~阿唄~~~讚哩!
心中只留下好的....嘿~醬才對嘛~~~
看她這麼關心你~還不錯嘛~快把她給把起來!~~(可惜不知道她是誰>"<)
可是...不要好了~~我會吃醋!嘻


超級口愛之游喬是也
匿名表示…
呵呵

你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了吧

只留下恨

不平與鄙視, 憤怒

那是你自己的寫照吧

可憐的Sam

你永遠也不知道小葳是多麼痛恨

痛恨跟許多異性搞曖昧

卻一再欺騙她的人

呵呵

希望你能順利走出來吧

我為你可悲

呵呵
匿名表示…
別再網路上放你和小葳的照片了

小葳受傷夠多了

你是白濫是不是啊
匿名表示…
樓上的 吵死了啦 他們兩個的事情
關你屁事啊
他對她到底好不好 只有她知道
請問"你"是跟他交往過還是怎樣
這裡是他的地盤 他的地方 他想寫什麼就寫!
看不高興他寫的
你就不要看
不要一天到晚來這吠
既然"她"現在過的幸福高興 那就好了
你何必一直來揭別人的瘡巴
匿名表示…
你有種 你把你的名字張貼出來
如果是當事人 要殺要剮才會令人心服口服

否則請你將心比心的思考
如果今天對象換成是你 你願意有人一直揭你瘡疤嗎 你不要說什麼"這種人幹麻留面子"
你若是真的那麼有正義感 你不如去倒扁挺扁替台灣爭取福利 何必在這個私人空間靠腰
這不是變相的騷擾別人?
匿名表示…
呵呵

我也有留言的自由啊

不然關掉blog

呵呵
匿名表示…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
突然好想唱這首歌喔^^
山姆阿唄~~是我的!
^o^哈

超級無敵霹歷可愛之游喬是也!
匿名表示…
助你們白頭到老!
YA~
匿名表示…
哈~感謝樓上大大的祝福!^^
其實~山姆阿唄是大家的...
大家可以共享啦~~嘻

阿唄~看那個照片怎麼看都不像你哩~就是~進來網頁的那張...嘿~(要下班了!)


世界超級無敵霹歷可愛之游喬是也!
匿名表示…

嘉黛
可憐的人
匿名表示…
嘿~
山姆阿唄
幸福的人
匿名表示…
啊啊~~上篇忘了寫名字~~

哇係=>
世界超級無敵霹歷勁爆可愛之游喬是也!
匿名表示…
她過得很幸福

很幸福

很幸福

熱門文章